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四川玻璃钢,重庆玻璃钢,云南,贵州-重庆绿峰玻璃钢有限公司

重庆玻璃钢,四川玻璃钢,云南玻璃钢,贵州玻璃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先生
  • 电话:023-67172642
  • 传真:023-6717264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绿峰玻璃刚格栅用途分析
新闻中心
重庆绿峰玻璃刚格栅用途分析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次数:1038        返回列表


重庆绿峰玻璃钢格栅的应用领域和具体用途
 

   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 纺织印染 食品加工 电子工业 医药制造 电力工程 金属冶炼 污水处理 交通运输
机械制造 水厂养殖 饮料生产 造纸业 造船业 机械制造 民用建筑     

   具体用途
操作平台 检修走道 钻井平台 地坪 楼梯踏步 设备走道 地沟盖板 步行天桥 填料支架
船甲板 脚手架 通风栅 围栏 耐腐货架

 
 
 
 
 
 
 
广泛的用途-应用范例
 
应用范例
操作平台
许多化工厂都有大量的操作平台,利用玻璃钢格栅作为铺面材料制作的操作平台,耐腐蚀,无需油漆,无需维护,使用寿命长,可使用十五年到二十年。重量轻,与刚才相比,减轻重量四分之三,所以安装时无需使用吊装设备,作为支撑在设备上的操作平台就更加适合。玻璃钢格栅的开孔切割非常方便,使用弧线切割锯就可以很方便地开孔来满足安装设备的要求,而且不会因开孔而造成格栅的力学性能的改变,更不会造成格栅的散落。对于移动式操作平台,使用轻巧的玻璃钢格栅就更加格式。此外,适当的设计使玻璃钢格栅具有适量弹性可以减轻长期在上面工作人员的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因而是造作平台的理想材料。
走道
工厂(如化工厂,钢铁厂等)往往有许多走道,有些设备与设备之间的通道,有些提供巡检使用,这些走道一般用圆钢焊接而成,由于腐蚀,往往每年都要做防腐涂层。采用FRP格栅制作这些走道,无需维护处理,既能使走道长久保持色彩光艳,又能使走道构造轻盈,加上防滑的铺砂面层,是北方冰雪季节室外走道的最佳选择。
防腐蚀货架
蓄电池厂有大量存放蓄电池的货架,采用玻璃钢货架,可有效解决传统货架不耐腐蚀的问题。
楼梯踏步
化工厂,石化厂的生产设备往往有几层甚至有几十层,要使用大量的楼梯,传统用钢板焊接或者圆钢焊接的楼梯在这些腐蚀环境里会迅速被破坏,本公司提供的楼梯踏板不仅解决了防腐问题,而且防滑耐磨。
地沟盖板
许多化工厂,冶炼厂的电解车间,电厂的化学处理车间;电镀厂,蓄电池厂,机械厂的酸洗车间;制药厂,印染厂,盐矿等都有大量的地沟,地沟中多为腐蚀性液体,传统的地沟有用角钢,扁铁焊接的格栅,铸铁格栅,水泥盖板,玻璃钢盖板等,这些材料不耐腐蚀,多则几年,少则数月即被破坏,车间里呈现支离破碎模样,使用FRP格栅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腐蚀问题,同时便于污水泄入水沟中,还便于随时观察地沟内的情况。
双层地面
在许多腐蚀性车间.如纸浆车间,电镀厂的电镀车间等。传统的操作方法是操作人员,产成品,废渣,废液处于同一地面上,这有许多不便之处,易于造成防腐地面的破坏,与实体地面概念不同的是双层格栅地面,即上层由FRP格栅组成,下层为僵住基体地面,操作人员在格栅面层上行走作业,产品可放置在格栅面层上,而废液,废渣可排至下层基体地面,作业完毕可用强有力的喷水器冲洗,清除地面堆物,这样既方便了操作工人,也便于管理人员赴现场检查工作。
海上石油平台
传统的海上石油平台往往使用钢板作铺面材料,海洋的恶劣气候加上海水的侵蚀造成这些材料严重腐蚀,增加了不安全因素,国外已成功的将FRP格栅用于这一恶劣的环境中,由于重量减轻四分之三,使得基础支撑等构件更容易处理,经过合理设计,还能够降低平台的总成本。
围栏
工厂的中高压设备,大型储槽周围按要求一般都需要设置围栏。明康牌格栅由于具有绝缘,耐腐,色彩鲜艳,安装方便等性能,是用于这些场所的理想材料。另外,也可用于腐蚀环境比较严重的化学工厂的窗户,围栏等。
灌顶平台
储罐顶部的走道,平台往往是腐蚀比较严重的地方,到处锈迹斑斑,令人望而生畏,遭受严重腐蚀的平台,走道往往存在事故隐患,FRP格栅制造的罐顶平台就可以完全改变这种状况。
污水处理
在污水处理方面,FRP 格栅可用作冷却塔下面操作平台的铺面材料,可用作生火化水处理池的挂具,也可以用做污水处理场的检修走道。
船艇甲板
用于船艇甲板或步桥材料,可大大减轻甲板的重量,以增加载货量,并且防止船载介质及海水的侵蚀。其优良的抗磁性更适合在军用扫雷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