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四川玻璃钢,重庆玻璃钢,云南,贵州-重庆绿峰玻璃钢有限公司

重庆玻璃钢,四川玻璃钢,云南玻璃钢,贵州玻璃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先生
  • 电话:023-67172642
  • 传真:023-6717264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绿峰玻璃钢格栅材料要求
新闻中心
重庆绿峰玻璃钢格栅材料要求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次数:1078        返回列表

玻璃钢格栅原材料要求

 材料保证: 重庆绿峰玻璃钢有限公司公司为保证其提供的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所有原辅材料都要进行精挑细选,分供方(供应厂商)均为产品质量高,性能稳定,技术力强,检测手段齐全的现代化企业。

树脂要求

 

树脂
基体
型号 产品性能 适用场所
乙烯
基型
Type V 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可耐酸,碱,盐,溶剂或酸碱交替等恶劣的腐蚀环境,使用温度-50℃~110℃,其阻燃速率达到ASTM E-84,阻燃一级,火焰传播指数< 25 。 常用于酸,碱,溶剂等腐蚀严重的环境。
高阻燃乙烯基型 Type HV 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可耐酸,碱,盐,溶剂或酸碱交替等恶劣的腐蚀环境,使用温度-50℃~110℃,其阻燃性能高于一般乙烯基型树脂格栅,阻燃率达到ASTM E-84,阻燃一级,火焰传播指数< 10,这类型的产品已通过ABS型式认可。 常用于阻燃要求且有酸碱腐蚀的恶劣环境。
间苯型树脂 Type 1 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可耐中等浓度无机酸,碱,各类盐类等环境,使用温度-50℃~90℃,阻燃速率达到ASTM E-84,阻燃一级,火焰传播指数< 25, 这类型的产品已通过ABS型式认可。 常用于酸性腐蚀较强或碱性腐蚀一般的环境。
食品级树脂 Type F 间苯型食品树脂同间苯型树脂一样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使用温度-50℃~90℃。 常用于肉制品及食品加工厂及自来水厂。
邻苯型树脂 Type O 具有一般的耐腐蚀性能,可耐海水,弱酸及大气老化环境,使用温度-50℃~60℃,这是一种最经济的树脂类型,虽然爱爱所用树脂类型环境中其耐腐蚀性能最弱,但与传统的钢格栅,铝格栅及木制格栅比较,其耐腐蚀性能还是优越的,阻燃速率达到ASTM E-84,阻燃一级,火焰传播指数< 25。 常用于一般腐蚀的环境,用于海水腐蚀,弱酸腐蚀及大气老化环境。
酚醛树脂 Type P 具有优异的耐酸性,耐溶剂性,能耐多种酸和有机溶剂,有优异的阻燃性能,氧指数> 80,具有极低的发烟率,低毒物性能,减少了对生命的危险,高温性能好,使用温度可达180℃,适用于狭小空间,地铁,海上平台等要求阻燃且低烟区域使用。根据ASTM E-84测试,火焰传播指数≤ 10,这类型的产品已通过ABS型式认可。
 
用于高防火,低烟区域。

玻璃纤维要求
 

玻璃成分 规格 性能 适用场所
无碱粗纱 2400TEX或4800TEX 优良的浸透性能与树脂基体能牢固结合,使制品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及耐腐蚀性能。 应用于强度要求高且腐蚀性场合。
中碱粗纱 2400TEX 具有优良的浸透性,能与树脂基体牢固结合,耐酸性较好。 应用于酸性腐蚀的环境。

功能性填料要求


 

填充类型 产品性能 适用场所
氢氧化铝 阻燃,增强,氧指数28以上 阻燃,抑烟环境
碳酸钙 增强,适度降低成本 无阻燃要求
无填料/纯树脂 透明性好 无阻燃要求,高耐腐

颜色选择


  绿峰玻璃钢格栅的鲜艳色彩是通过与树脂相容的色糊/色浆均匀调和到树脂中制作而成的,所以其颜色不会箱油漆那样局限于表层,期内在的永不褪色的鲜艳色彩改变的不仅仅是您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颜色选择还会使整个工厂视觉形象得到提升,同时还会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
标准色